您很確定基督已經在您的生命中

親愛的朋友你好:

這真是太好了!一個接受耶穌進到自己的生命中的人,至少有四件事情已經成為事實:

1. 你已經成為上帝的兒女
2. 有耶穌在你的生命中,而且永遠不會離開
3. 你可以經歷到上帝赦免你的罪的恩典
4. 你可以經歷神為你預備的豐盛生命

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如何過一個豐盛的基督徒生命嗎?鼓勵你還可以:

加入我們的LINE@生活圈 “新心人類”吧!
每週我們都會提供能幫助你在信仰路上成長的貼文。
我們也有專人在線上提供個別回覆。因此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私訊給我們。
我們期待陪伴你活出在基督裡的新生命!
LINE ID: @qcd2341l

加入好友

你也可以同時參考下面你覺得合適的方式,和我們連結或更多來認識這個信仰喔!

想找人幫助你來認識耶穌、體會祂的愛和豐盛的生命嗎?我們很希望認識你、並幫助你的生命在基督裡成長,如果你願意由你學校或附近學校的團契聯絡你、關心你,請和我們聯絡!

在這裡,對對對,就是在網路上,有一群期待可以成為您的同伴,和您一起跟隨耶穌的人。何不現在就去看看,介紹自己呢?我想加入!

您的基督徒生活長得是什麼樣子呢?
您會用什麼形容詞描述自己的基督徒生活?是興奮的、喜樂、平淡、痛苦、挫折、成長中,還是其它呢?

事實上,神應許每一位基督徒都能更因為過著「被聖靈充滿的生活」而享受基督所給我們的豐盛生命。這是什麼意思?推薦您繼續閱讀這一系列的文章:被聖靈充滿的生活 來了解更多。

和人分享耶穌的方法有千千百百種,比如說,你現在就可以透過分享這個頁面上的一些短片,和你的朋友們,介紹你愛的耶穌喔!

馬上就作!

分享這篇文章